平時有時間就去內地玩,就是覺得內地的風景好,內地玩的地方多,內地人也多...但最近一直聽朋友說新疆開瞭個主題遊樂場,我一開始以為又是像水上樂園那樣,而且看到網上評論褒貶不一,本來不打算去的,但是朋友們說相約一起去看看玩玩,我心想那就去吧,因為新疆開的的遊樂園嘛也沒報多大希望吧,誰知道!去瞭知道我被狠狠打臉瞭,我說句實在話,這個樂園,可以!

現在疫情嚴重,去內地極其不便,

上海迪士尼、北京歡樂谷我都去過,也算見過世面,但是這個遊樂園雖然不能完全媲美內地這些樂園吧,但是還是有其突出的優點的!

首先整個樂園的建築風格太富有西域風情瞭!妥妥的新疆名片啊!新疆人自己的遊樂園,果然沒有讓傢鄉人失望,不出傢門就可以體驗夢幻般的場景,美麗傢鄉帶來的異域風情真是很給新疆人長面子,最大的感受就是驕傲!而且工作人員甜美的微笑真的讓我好溫暖啊,總的來說,很心水啊!

我這個人吧,愛刺激的運動,去瞭先去玩瞭最顯眼的過山車,懸掛式過山車哎,牛!

過山車旁邊是大擺錘和跳樓機,也不是一般的好玩,高度可以,夠眩暈夠刺激夠勁兒!好瞭兩遍才過癮~!

除瞭室外項目,還有6大場館的室內項目,因為時間關系,有那麼兩個是小朋友玩的,我就轉瞭一圈就出去瞭,其他4個場館我挑瞭人最多的兩個,一個是室內過山車,一個是5D的裸眼飛行電影,真的要吹爆這個飛行電影瞭!畫面真的太太太美瞭啊!


門票268元,全部項目通玩,個人覺得很劃算啊!總之好評,贊!關於吃飯的問題,我想說,裡面有主題餐廳,中西餐都有,漢堡和披薩個人感覺味道還可以,就是如果能便宜點就完美瞭~

總之,我們新疆自己的第一傢遊樂場嘛,我就希望阿嘜龍越來越好,因為我希望我們新疆人再多一個娛樂的地方,新疆遊樂場,沖沖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肯丁 的頭像
    肯丁

    旅遊世界

    肯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