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計劃去西藏,結果遇上瞭疫情,在傢憋瞭一年!最遠的地方就是去瞭一趟市裡,方圓三百公裡就是我一年的足跡!

今年的旅行又泡湯瞭……

我是個愛逛的人,每年都要出去玩,這個疫情幾乎就是老天派來讓我坐牢的!

今年的旅行又泡湯瞭……

我從前年就開始規劃西藏之行,攻略路線什麼的都做好瞭,假期也提前安排好瞭,結果天不遂人願未能成行。

今年的旅行又泡湯瞭……

今年年初我們國傢對疫情的完美控制讓我再次燃起瞭出行的心,這次我的目標是新疆,心儀獨庫公路好久瞭!

今年的旅行又泡湯瞭……

我從二月份開始就買瞭地圖,網上查詢開始做計劃。

今年的旅行又泡湯瞭……

然後騰出來差不多二十天的假期,人員、車輛、路線都計劃好瞭!

今年的旅行又泡湯瞭……

結果,計劃趕不上變化,疫情的再一次來襲讓我的旅行計劃徹底泡瞭湯!

今年的旅行又泡湯瞭……

我心裡那個憋屈啊,沒有這麼玩人的,這不是誠心和我作對嗎?

今年的旅行又泡湯瞭……

這下好瞭,身邊的朋友見我就問:“明年計劃去哪裡啊?”,成天給我上眼藥!

今年的旅行又泡湯瞭……

眼看著暑假就要結束瞭,不知道這一輪疫情啥時候可以過去?

今年的旅行又泡湯瞭……

說不定還會出現轉機,再等幾天看看吧,不出去一趟實在對不起我做瞭兩年的功課[發怒][發怒][發怒]

一傢之言不喜勿噴,碼字不易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肯丁 的頭像
    肯丁

    旅遊世界

    肯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