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上頭條#我有次坐公司組織的旅遊大巴跨省去一個著名湖泊旅遊,按道理說這旅遊是高興的事情。

不過到瞭我這裡成瞭痛苦的事情,因為我暈車。相信有同樣暈車的人都深有體會,那感覺真的是一種生不如死的痛苦,吃暈車藥都沒有用。

所以我剛從車上下來,就對著湖的方向哇哇大吐,然後頭暈眼花的對同事說,你們不要管我。讓我一個人去民宿那裡休息就好瞭,然後他們去玩,我一個人暈睡瞭半天。等他們個個高興的玩瞭半天,回到民宿我才有精神出去走走。

因為明天下午大傢都要回去瞭,我去旅遊怎麼說也要出去景點看看;不然不就白來瞭嗎?此時已經是太陽夕下瞭,不過因為有路燈還可以看的見。我順著一座橋走到湖上一個小島上修的環島綠道看夜景,島上還有部分遊客在走動,這時候我突然聽到在我前面走的兩個人說:島上“赤靈官果”對治療暈車效果特別靈。我一下子來瞭精神,趕緊去問他們說的“赤靈官果”在那裡?我暈車好難受的。

那兩個人中一個瘦瘦的一指路邊一個葉子紅紅的、樹皮和果子也是紅色的果樹說:這就是“赤靈官果”這種果子對暈車有奇效,你坐車的時候,看到不對。就馬上吃一個就不會暈車瞭。而且這種果子,奇怪的是?隻能在這個小島上結果,出瞭這個小島根本就結不瞭果子。所以根本就沒有地方賣。

島上村民人很好的。隨便摘,沒有人說你的。我聽瞭大為高興摘瞭10幾個回去時候果然沒有暈車。

暈車良藥“赤靈官果”

不過我忘記問瞭,這是什麼島?這果子還有其他名字嗎?我怎麼都查詢不到這水果的其他名字。

大自然真神奇,有很多花錢解決不瞭的事情,大自然可以輕易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肯丁 的頭像
    肯丁

    旅遊世界

    肯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