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出來的第九天瞭,今天沒有繼續出發留在瞭清河縣休整一天充電寶沒電瞭搞太陽能充一天電休息地點在清河縣新世紀大街靠路邊的一個亭子供路人休息的一個亭子,晚上在這再住一宿帳篷昨天晚上就在這住的帳篷,今天也沒有開直播昨天累著瞭有點我現在的感覺就是有一種兩種感覺鯤鵬展翅九萬裡,翻動扶搖羊角,背負青天朝下看,都是人間成果,還有一種感覺就是,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這兩首詩最能體現我現在的心情。人生活著到底是為瞭啥呢,我有一種走上瞭修煉的感覺,也是修仙類小說聽多瞭吧。如果要真能修得千年不死那未來的自己會不會找上自己你不死等於時間就停止瞭,終究就會出現未來的你自己找到瞭你,就比如說你穿回瞭過去回到瞭你的小時候看到瞭你小時候是什麼樣子,而未來的你長大瞭而現實的你又不死他們兩個會不會遇見這是我聽修仙小說最疑問的一點。希望廣大讀者給我評論評論會不會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肯丁 的頭像
    肯丁

    旅遊世界

    肯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